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10:50 信息来源: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3日,潢川县林茶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济民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传达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林茶系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林业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平安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局长对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县林茶局作为职能部门,要主动深入研究,从细处谋划,主动推进工作。二要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各责任股室要对照县里下发的方案和全局的工作安排,制定工作台账,明确推进措施,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三要设立标杆,拔高标准。要树立工作争一流的意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瞄准工作争创先进,下大力气提升工作水平。四要团结协作,互相补台。各责任股室要互相配合,树立大局观念,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对接牵头单位明确目标和方向,互相配合协作,共同完成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