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潢川经济开发区全面启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11:17 信息来源:潢川经济开发区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潢开区审批服务部组织召开开发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推进会,审批服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清单编制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规范行政许可运行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公平高效审批环境的重要保障。推进会对国务院、省、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围绕开发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的主要原则、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审批服务部将严格对照《信阳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积极对接各职能部门,结合省、市放权赋能情况,突出经济发展主责主业,梳理确认潢开区依法实施的事项,编制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并向社会公布,确保“清单之外无许可、清单之内皆公开、清单事项皆依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