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与法“童”行 护航少年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7 16:46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助力安全校园、法治校园建设,近日,潢川县定城中心校法治副校长、定城司法所所长闻有炳与警务联络员环城派出所民警柳姣姣一同到中心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两位普法志愿者提醒师生要科学、安全地用水、用电、用火,结合一例例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面对面向师生耐心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师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天气渐热,提醒学生们要远离水域,外出告知家长去向等安全常识。随后到校办公室查看安全组织和相关器材、资料,并就校园安全问题和学校负责人进行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司法所、派出所与学校在安全教育、学校周边治安环境治理、防欺凌、防溺水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