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伞陂镇常态化开展夜间巡查宣访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09:38 信息来源:伞陂镇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社会面管控,全面清缴治安安全隐患,严查严打突出违法犯罪,为群众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伞陂镇持续常态化开展夜间巡查宣访行动。

  为推动常态化夜间巡查宣访行动走深走实,伞陂镇制定专项行动方案。一是对警力下沉、街面巡控、安全检查、走访宣传、专项督导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二是科级干部带班,同时抽调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辅警下沉一线,上街面、进社区,确保行动务实有效推进。三是聚焦商超、大型广场、烧烤店、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力量大力宣传反电诈、防盗窃、拒黄赌毒、防溺水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伞陂镇将持续开展夜间巡查工作,进一步密织治安防控网,切实为社会拧紧“安全阀”,为群众亮起“平安灯”,为平安伞陂“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