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筑防线 守底线 踅孜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6-08 09:40 信息来源:踅孜镇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踅孜镇应急办联合镇消防救援队、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460余家市场主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采取巡、问、查等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应急照明指示标志是否齐全的现象等等。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签订整改告知通知书,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各经营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