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司法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养老护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8 16:20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2023年全省社矫对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潢川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精神,6月8日上午由潢川县司法局联合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信阳星光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养老护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潢川县司法局副局长王福新强调,此次开班是针对提升生存技能专项培训,目的是提高社区矫正对象就业能力,拓宽社区矫正对象就业渠道。随后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参加培训的各位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随意请假、迟到早退;二是认真参训,提高自身能力,确保培训质量;三是要注意来往交通安全,平安参训。

  此次培训班是潢川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实施现代服务业技能培训专项,开展养老、健康照护、医疗照护等全生命周期康养照护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潢川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积极争取更多资源、调动多方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技能培训质量,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贡献潢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