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余华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1 信息来源:县信访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县长余华在县人民群众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0批13人,反映主要涉及城乡建设、社会保障、农业农村等问题。县政协副主席黄久国陪同接访。

  接访期间,余华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余华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和为政得失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要聚焦“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工作目标,认真开展好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确保工作落地落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要以《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为契机,加大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在依法依规理性表达信访诉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