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伞陂镇举办“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7:46 信息来源:伞陂镇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伞陂镇举办“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会,县妇联、县司法局、镇妇联工作人员及伞陂镇16个行政村妇女主任、妇女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曹玉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的由来、目的和社会背景,解读了我国广大妇女应享有的政治权利、文化教育、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等,就生活中的法律案例进行举例说明,并号召大家必须认真学习法律、知晓法律,在严格遵守法律的前提下,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参加培训的法律明白人纷纷表示,听取法律讲解后受益匪浅,使自己的法律知识也有了进一步提高,在工作中遇到相关妇女权益的问题找到了解决的方法,今后将积极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