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省高考巡视组到潢川县巡视2023年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6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上午,省高考巡视组成员贾先锋、温笑语、姜伟、邹建功一行,在市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巡视潢川高考工作。

  在一中高中部、紫竹苑综合高中考点,巡视组察看了校内考试环境,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考务工作汇报,并通过视频监控大屏认真查看了考场秩序和考纪情况,对各考点监考老师严肃认真监考、考场内外秩序井然有序给予肯定。

  巡视组强调,高考关系到考生前途命运,关系到学生、家长及社会的重大期望,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相关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和我省对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岗在位在状态,落实落细不懈怠,扎实做好组考各环节工作,确保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组织安全平稳顺利,确保实现教育部提出的高考安全工作“三无三稳三确保”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