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新修订的《潢川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1 14:39 信息来源:潢川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我县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规范和加强城市基础配套设施费的征收、使用和管理,2020年10月7日,潢川县人民政府印发了《潢川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潢政〔2020〕31号),现已实施近三年。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4〕72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精神,结合周边县相关做法,拟调整《潢川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的相关收费标准(主要涉及免征收总建筑面积在2000㎡以下小型仓储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内工业及物流仓储类建设项目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县自然资源局初拟了新修订的《潢川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7月1日至7月30日

  征求意见邮箱:3920082@163.com

  联系人:时磊

  联系电话:0376-3931890

  附件:《潢川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潢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