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招考录用

潢川县2023年公开选调县直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4 信息来源: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分享到:

  结合潢川县部分县直单位用人需求,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员数量

  本次选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30名。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潢川县在职在编公务员和全供事业单位人员,其中全供事业单位人员不含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

  4、公务员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5、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选调单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党政纪处分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试用期内公务员服务期未满或事业单位新进人员;

  4、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不同意报考的;

  5、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未满禁考期限的;

  6、法律、法规和政策另有规定不得选调的。

  三、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选岗、考察、公示和选调聘用等步骤实施。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选调工作有关信息通过县政府网站(http://www.huangchuan.gov.cn)进行发布。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公务员报考人员报名材料交到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公室(323室);事业单位报考人员报名材料交到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股(802室)(地址:潢川县三环路与状元路交叉口向北200米)。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方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近两年内年度考核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最近一次调资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贴在报名表上),到报名地点现场提交《潢川县2023年公开选调县直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名登记表》可登陆县政府网站下载打印(A4纸格式)。

  2、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资格审查

  1、本次报名资格审查由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及县人社局进行报名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报考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2、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23年10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面试通知单应妥善保管,以备后续环节使用。

  3、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选调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进入下一个程序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面试

  1.本次公开选调参加面试人员不受选调人数限制,以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数。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选调程序。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选岗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选调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选岗人员。遇有比例内成绩并列的人员,按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员;如学历也相同,则按工作年限长者优先;如仍相同,则按年龄大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选。

  因考生放弃选岗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选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通过对拟选调人员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的基础上,重点结合报考单位工作需要,考察实际工作能力。考察时查阅本人档案及有关资料,进一步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选调岗位人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选调岗位人数缺额的可以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有关手续。选调人员须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原所在单位职务自动免除。

  九、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按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组织实施,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对选调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在选调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严格处理。

  十、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本次选调工作信息发布通过县政府网站对外公布,有关选调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报考公务员咨询电话:0376-3932217(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公室)

  报考事业单位人员咨询电话:0376-3005533(县人社局政策法规股)

  附件:潢川县2023年公开选调县直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中共潢川县委组织部  中共潢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