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潢川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9 信息来源: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潢川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一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具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运主持。

  李庆松指出:面对今年的新一轮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切实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和重点,扎实推进涉及领域政务公开;二是加强统筹推进,构建起县级政务公开协调推进机制,抓好部门分管负责人这个“关键”;三是注重发挥政务公开的综合效能,强化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保障,提升政策解读水平和依申请公开质量,努力实现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新突破。

  会上,李运强调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制度、优化公开平台、增强公开实效,各部门、乡镇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我县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