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建设

潢川县弋阳嘉园桂花路道路工程
发布时间:2023-11-17 14:41 信息来源: 【字体:   分享到:

项目名称(暂定)

潢川县弋阳嘉园桂花路道路工程

招标人

名称

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估算

645万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潢川县京九大道棚户区改造“弋阳嘉园”桂花路道路(0+000 ~0+320段),位于信阳市潢川县,南北走向,是潢川县一条次干路,南起京九大道,北至兴国路,全线长654. 913m,与京九大道、兴业路、兴国路平面相交,本项目为其中0+000 ~0+320段。本项目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等。(具体详见本项目施工图所示范围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所有内容

计划招标时间

2023年10月

其他

    在潢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标投标的流程中,已经取消招标文件备案这一环节。

备注

    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项目的初步安排,仅供各方提前知悉,提高招投标活动透明度,后期存在因故取消、变更的可能,具体情况以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