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双柳树镇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能力 ​
发布时间:2023-12-15 17:29 信息来源:双柳树镇 【字体:   分享到:

  潢川县双柳树镇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文章,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镇主要领导主动外出走访,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微信群、新媒体等方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在全社会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安排服务志愿者为残疾、老龄等弱势群体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帮助群众办理业务,提供预约办理服务,困难群众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方式,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

  做好配套服务,助力环境优化。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拓宽服务领域,打造工作载体,全方位推进各类经营主体建设,不断提升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能力和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