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传流店乡: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0 11:29 信息来源:传流店乡 【字体:   分享到:

  传流店乡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聚力推动传流店乡营商环境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营商环境建设走深走实。

  抓党建,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政治自觉。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等优质服务窗口,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度。近期,传流店乡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征集企业对目前营商环境的整体评价和反映诉求。

  抓工作,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行动自觉。传流店乡通过乡贤招商、以商招商、以诚招商的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设立“乡贤”人才库,通过乡情感召、创优发展环境等方式,激发在外人才返乡创业,充分发挥辖区已落地企业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有效提升招商引资力度。

  抓宣传,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思想自觉。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宣传横幅、惠企政策汇编、入企调研走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挖掘乡贤资源,主动邀请返乡创业能人、乡贤进行投资考察。引导外出务工或创业人员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鼓励他们宣传推介、回乡创业、引资立项,吸引客商考察投资。

  传流店乡将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多措并举,创新机制,为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