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潢川县教体局打造营商好环境 送证上门服务优
发布时间:2023-12-20 16:23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19日,潢川县教体局行政审批股的工作人员将一摞教师资格证亲自交到蔚来之星幼儿园负责人手中,这一举动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这是该局继证书免费邮寄、周六延时服务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而做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展现了潢川县教体局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行动。

  近年来,该局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一是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二是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提高服务效率。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确保企业和个人能够快速、便捷地办理政务事项。三是设立投诉电话、网上信箱等方式,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投诉,及时解决问题。

  下一步,潢川县教体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