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魏岗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1 10:09 信息来源:魏岗镇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魏岗镇积极靠前服务、深入一线,打造政府尽心、企业舒心、群众安心的营商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积极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和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同时摸排在外企业家成功人士信息,了解在外人才情况,通过电话、微信、主动上门拜访等措施加强与在外成功人士的沟通,吸引他们前来投资创业。

  突出主体作用,解决急难愁盼。通过包联企业责任人走访等方式,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和深入了解,主动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营商环境改善、生产要素供给、金融服务等需求,抓监督、促提升,聚力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摸实情提建议,优化营商环境。在全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全力打造全镇优化营商环境“硬实力”,聚焦镇域内重点项目、本地企业、种植养殖合作社,按照“事前调研、事中监督、事后评议”的要求形成闭环管理,监督解决问题全过程,做到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以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基础,搭好“连心桥”,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

  下一步,魏岗镇将继续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破解发展难题,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促进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