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推进基层站所评议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21 17:21 信息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近期开展“优服务”理论视频培训。定城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参与理论视频培训,增强理论知识储备,强化基层站所服务效能建设,优化基层服务水平。经济办、公共服务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视频培训主要从两个层面展开。首先,会议主持人结合理论与案例对基层站所营商环境能力建设通则进行详细解读,从组织管理能力、政策执行能力、窗口服务能力、行政执法能力、工作作风建设、环境设施保障、监督考核评价等七个方面讲述营商环境建设的具体内容。其次,对潢川县第一期评议结果进行反馈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评议表扬频次合计367次,评议问题频次合计125次,针对评议问题,从服务态度、服务行为、业务能力、服务技能四个方面给出解决建议。

  此次视频培训加强了相关基层站所在优化营商环境理论层面的学习,对现阶段基层评议工作的反馈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对之后提升基层站所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定城街道基层站所将持续优化服务、提升能力,拉近基层站所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良好的政民互动氛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