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谈店乡提供优质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25 11:40 信息来源:谈店乡 【字体:   分享到:

  谈店乡坚持服务至上,采用三举措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利用每周一例会和周四大学堂契机,加强各部门对营商环境专业知识的学习,传达省、市、县对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强化党员干部专业素质,增强服务本领,力争做到学用结合,精准为企服务。

  二是大力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利用谈店乡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确保8个窗口工作日期间均有人在岗在位,对于紧急事项可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延时服务和节假日受理办理服务,逐步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民生实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目标。

  三是强力务实工作作风。要求乡科级干部带领企业包联人每月走访企业至少1次、每周电话联系至少1次,与企业真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分析研判问题,分门别类为企纾困解难,将企业用工、用地审批、金融惠企等政策落到实处,做到包联企业工作卓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