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仁和镇送法上门进企业精准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6 10:43 信息来源:仁和镇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职工法治素养,提高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近日,仁和镇政府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仁和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法治体检”“法律咨询”“面对面交谈”“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经营者及其员工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人民陪审员法》等法律知识,同时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内部管理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及困难,积极帮助企业查找管理制度及经营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提出健全管理制度、预防风险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对法律知识的理解,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构筑起法治"防火墙"。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积极维护企业及职工的合法权益,继续开展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为推动当地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