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走访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1-24 10:07 信息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聚焦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月23日上午,在人社局营商环境分管领导杨志强的带领下,局政策法规股全体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实地走访。

  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潢川县美宜家培训学校、潢川县金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采取“谈、问、查、看”的方式,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经营状况,整体发展情况。向走访企业介绍县人社局在优化环境方面的便民惠企举措,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铺经营者学法用法,规范合法经营。同时提醒经营者和企业员工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走访的企业负责人对人社部门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潢川县人社局将继续全面落实县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更加关注企业用户的诉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助力推动企业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