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传流店乡:强化党建引领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2-26 09:40 信息来源:传流店乡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传流店乡紧紧围绕“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一、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传流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时间表。通过定期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能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二、深化服务改革,提升服务质量。传流店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通过推行“一站式”服务、网上办事等便捷措施,减少辖区企业和群众的办事环节和时间成本。同时,加强服务监督,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三、聚焦企业需求,精准施策助力。传流店乡党委政府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提供政策咨询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人才等方面的难题。同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