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潢川县水利局关于征求《潢川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16:41 信息来源:潢川县水利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农村供水管理“三个责任”,建立健全农村供水工程管理主体责任落实、监管责任到位、维护体系完善的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护长效机制。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的通知》(办农水〔2022〕307号)、《河南省农村供水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23号)要求,我局结合全县实际,起草了《潢川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实施细则(修订)》初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关于印发潢川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修订初稿).doc

  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3月14日

  征求意见邮箱:hcnsg@163.com

  通信地址:潢川县水利局

  联系人:阮雪松

  联系电话:13949168370

  潢川县水利局

  2024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