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刘声华到魏岗镇调研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9 信息来源:魏岗镇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潢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声华带队到魏岗镇海福木业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魏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余永超及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声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海福木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当前企业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刘声华强调,各职能部门和项目服务专班要当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分管领导更要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带领相关人员到企业现场办公,联合多部门共同协作,助力重点项目和企业在潢川县落地扎根、开花结果,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