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风行动暖人心 就业创业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4-03-27 14:54 信息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增强当地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3月26日潢川县人社局前往踅孜镇举办了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踅孜镇分会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社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的就业需求,面对面向他们宣讲就业创业政策,通过岗位推荐、政策讲解等办法,进一步促进就业服务工作的广泛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及现场解答等形式,对求职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辖区的居民能及时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下一步,潢川县人社局将继续搭建就业推荐服务平台,着力挖掘岗位资源,结合就业意向,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更新就业信息和政策,继续深入各乡镇举办分会场招聘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大求职者更好地发展,努力促进广大群众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