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探访固始金蝉养殖基地 开辟群众致富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4-03-28 08:23 信息来源:传流店乡 【字体:   分享到:

  为探寻乡村振兴新路径,助农增收致富,近日,传流店乡组织 11 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与部分企业代表,赴固始金蝉哥养殖基地考察学习当地金蝉养殖技术与经验。

  在养殖基地,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金蝉的养殖环境,并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蝉养殖的环境要求、技术要点、土地流转、规模化养殖等方面情况并现场挖掘展示金蝉的生长状况,代表们对金蝉养殖的市场前景以及经济效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乡提供了宝贵经验,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借鉴固始金蝉哥养殖基地的成功模式,结合我乡实际,积极探索适合的本村的发展道路,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强与金蝉养殖基地的合作交流,组织技术培训,为群众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金蝉养殖产业在我乡落地生根,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