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传流店乡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14:29 信息来源:传流店乡 【字体:   分享到:

  3 月 26 日,传流店乡为辖区荣立三等功的胡芳乾、李双明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牌匾以及慰问金,乡党委副书记张明楼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明楼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他强调,军人为国家的安全和人民的幸福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份荣誉不仅属于军人本人,更属于他们的家庭。立功喜报,不仅凝聚着现役军人的辛勤汗水和奋斗荣光,更是承载着在后方无私奉献的军属的期盼与慰藉,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前线”,守好“后方”。

  收到喜报的军人家属们倍感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此次送喜报,不仅是对军人荣誉的尊重和认可,更是在全乡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下一步,传流店乡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为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在部队无后顾之忧,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