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广济街道召开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0 信息来源:广济街道 【字体: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广济街道召开创新发展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146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回顾了2023年各项工作成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化“12345”总体思路聚力成势的突破之年,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吹响集结号”,要调整好工作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开局之年,奋战关键之年。要学习好身边榜样,对标先进、看齐先进、赶超先进,把学习先进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谋划好下步工作,按照“项目化、清单化、流程化”的方式,精心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二是在工作落实上“迈出弓箭步”,要高点定位争一流,坚持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见“牌”就争,见“旗”就抢。要创新发展求突破,敢于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少找借口、多想办法,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浓厚氛围;三是在作风建设上“履好第一责”,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武装抓在经常。要持之以恒夯实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锲而不舍推动能力作风提升,树牢“一盘棋”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政治上讲忠诚、行动上讲纪律、工作上讲执行。号召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为顺利完成2024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