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李甚利到安徽省考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01 17:08 信息来源:谈店乡 【字体:   分享到:

  3月30日至3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甚利带领所包乡分管领导、相关村支部书记及羊肚菌意向投资人到安徽省怀宁县考察羊肚菌产业发展情况、学习先进经验。谈店乡分管领导、邬港村支部书记、万营村支部书记参加考察。

  李甚利一行考察了怀宁县腊树镇蔬菜产业园,深入了解羊肚菌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腊树镇产业发展整体规划、羊肚菌发展历程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介绍,针对羊肚菌的菌种培育、生长管护、贮存和销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甚利强调,羊肚菌营养丰富、经济价值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需求,要主动加强交流合作,认真学习借鉴腊树镇发展羊肚菌产业经验做法,大力推广羊肚菌种植技术,扩大羊肚菌种植面积,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