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浙大教授潢川行”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1 17:3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4月1日,“浙大教授潢川行”签约授牌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院长、生工食品学院叶兴乾等多个院系多个学科教授专家一行及县领导余华、沈律明、张胜利、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律明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在致辞中表示,浙大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等领域人才辈出、久负盛名;浙大中原研究院发挥浙大科技创新优势,立足郑州,辐射中原,在食品加工、现代物流、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成就显著,都与潢川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此次合作签约,既是双方资源整合、优势聚合的共同期盼,也是深化交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加快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校地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与县长余华就人才交流培养、创新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签署战略协议;授予潢川高中“浙江大学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伙伴中学”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