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2024年潢川县(潢开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2 08:41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潢川县(潢开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余华、吴永阳、江发刚、李甚利、柳海宝、刘玲玲、李庆松、刘俊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张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爱卫专家武文同志围绕“大卫生·大健康”主题,深刻阐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结合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实践进行专题授课,对潢川县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认识。推进健康潢川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践行动,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二要提标准。建设健康潢川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卫生健康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生活的各领域各环节,全方位全周期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三要提责任。聚焦健康潢川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发挥部门职能,整合各方力量,强化服务保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一盘棋”格局。同时,要营造良好氛围,多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健康知识、讲好医疗故事、树立先进典型,让“大健康、大卫生”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共识,共同营造全社会爱卫活动的良好氛围。

  县四大家(含潢开区)办公室,县委各部委,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含垂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