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潢川县召开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08:23 信息来源:营商办 【字体: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主持召开潢川县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会。县优化营商环境“一办四组”分管负责人,指标牵头单位和部分指标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一办四组”和指标牵头单位的工作汇报。

  李庆松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对标全省、全国先进城市,努力实现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全国最优的目标。

  李庆松要求,一要加大指标创新工作力度。指标牵头单位要大胆开展创新,认真研究省市评价指标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指标既有挑战性又可实现。要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保持高昂的战斗力,确保省市考评工作不松懈。二要提升企业满意度。各部门要建立健全企业服务机制,确保企业在我县发展壮大,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升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三要加强统筹协调与督导。“一办四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各局委的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要与效能中心、执纪监督部门紧密合作,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和量化,确保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