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甘肃省灵台县考察团来潢考察调研甲鱼产业
发布时间:2024-04-13 17:56 信息来源:县水产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甘肃省灵台县县委副书记陈立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调研甲鱼产业,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县委常委、黄寺岗镇党委书记刘玲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立一行先后深入黄寺岗镇甲鱼产业园、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潢川县祺盛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本地甲鱼养殖技术、生产管理、加工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我县在推动甲鱼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思路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立表示,通过深入了解,潢川县拥有丰富的水产资源和优越的交通区位,县委、县政府因地制宜大力推动优质产业发展,已经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将把本次考察中所看到的、学到的宝贵经验带回去,并进一步加强两县的沟通交流合作,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取长补短,推动产业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